學院牌的1/72 P-51野馬,抗戰祭的暖手作品。

要作國軍的野馬,學院牌的這一架附有國軍水貼算是非常容易入手與製作的套件,刻線相當豐富銳利不輸田宮的產品,主要的缺點就是組合性稍差跟水貼不好伺候,同時國徽的顏色有點詭異。

因為小弟整個2006年完全沒有飛機作品,所以這隻野馬只有開盒直作,順便回憶一下坐飛機的手感。組裝上比較需要注意的是機翼與機身接合時,機首冷卻器進器口的弧線到機身會不連貫,因此在接合處墊一塊膠版以接上線條。除此之外沒什麼問題。



上色很單純用紅木色打暗底再噴上OD下灰色。水貼除了國徽換戰鷹的國徽水貼之外其他使用內附的水貼,不過不知道是水貼太老或是其他原因,水貼跟學院牌一樣很不服貼,最後用kee兄所提供的香蕉水軟化法才解決水貼的銀光問題。





最後用圭筆在容易磨損的位置點上銀色作掉漆,只是總覺得沒有之前作的流星艦攻來的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