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657.JPG  

本來一開始還沒打算入Warmachine的坑,不過看到喜歡的模型買下來差不多就能成軍了,就順理成章開始研究起規則然後入坑了  Orz

作為軍事模型玩家,選擇俄國風格的Khador也是理所當然。尤其他們的機甲造型確實相當帥氣,令人想塗裝成二戰俄軍風格,所以在配色就不用官方的大紅色而改用藍灰色跟綠色為主。

 

DSCF0658.JPG

 

這隻Sorcha較早就完成了,也就以此確立配色風格。地台用真的泥土再把顏色染深,積雪使用的是之前作蟑螂藥剩下的硼砂,最後在用田宮水性透明漆筆塗地台增加泥濘、潮濕的感覺。

 

 

 

 

DSCF0659.JPG

Beast 09是Sorscha的角色專用機甲,肉搏戰能力相當兇猛,仇恨值也高。在考慮一下之後,決定還是以NMM的方式來塗裝,主要在手掌、斧頭、勳章等地方。也嘗試作眼睛發光的效果,可惜不太明顯。地台跟Sorscha一樣作法。

DSCF0660.JPG

DSCF0661.JPG

 

DSCF0662.JPG

 

DSCF0663.JPG  

目前我的15pt戰鬥群,右邊的Destoryer也是比較早做的,量產機就不用NMM自己找麻煩  XD
但還是加了一段砲管,讓他看起來更強悍,並參考二戰俄國戰車在機體上寫著愛國標語「為了祖國」

 

Sorsha的背景故事可參考鐵幕+

 


arrow
arrow

    pa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