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萊契級驅逐艦較後期型的生產批次,修改了艦橋外型提升復原性,對空火力也有所提升。

這次與之前作的佛萊契DD-445同樣是田宮1/700水線船,模型追加方形艦橋與後期型佛萊契級追加的砲座,因此只要兩艘各買一盒差不多就可以拼湊出大部分二戰時期的佛萊契級驅逐艦。

製作過程與之前大致相同,只是主砲塔改用沃雅的樹脂單裝5吋砲塔套件(VR-C051,附金屬砲管)、獅瑞的美軍深水炸彈裝備(LE-700062)。

迷彩以遮蓋噴塗配合筆塗修整的方式製作,看起來複雜,不過只花費一個下午就完成,反倒是主砲塔上因為細節較多,塗裝起來較費事。

 

 

 

艦尾的深水炸彈架為獅瑞的蝕刻片,20機砲同樣是獅瑞的產品。

 

獅瑞的深水炸彈投射架,也可以看到沃雅的5吋砲塔側面細節相當豐富。

 

相較於Fletcher,Cushing二戰時說不上有什麼特殊經歷。下次預計會做在薩馬島海戰(Samar)中奮戰的幾艘Fletcher級驅逐艦。


arrow
arrow

    pa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