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我車禍醒來之後, 看到我的"X光大頭照"
發現兩件讓我驚悚萬分的事實

這張照片是這樣的...
鼻樑以上是一個很正常的藍星人男性, 嗯... 很好

可是鼻樑以下... 我的臉向右歪, 這還不打緊, 反正看不出來, 最可怕的是我那四顆智齒竟然全部都長橫的  ><
好吧, 正好趁著當兵這時候去把這些智齒幹掉, 去軍醫院省錢

八月二十九日, 我到內湖三軍總醫院準備拔牙, 本來打算先去餐廳吃頓漢堡王的, 只是預約已經遲到了, 還是先去看牙吧

第一步, 醫生拿著X光片對我講解拔牙可能的風險, 還特別跟我說我的牙根彎曲呈勾狀, 可能會傷到底下的神經有一段時間臉頰可能會有些麻痺... 他X的我身體怎麼那麼多毛病, 一下這邊多骨頭那邊長倒勾的  = =

總之, 我是已經決定要拔了, 簽了手術同意書(時間10:35)接下來就是熟悉的麻醉, 蓋上布、開始拔牙

一開始似乎還挺順暢的, 醫生弄了幾下就說:"ok 出來了", 我還挺訝異居然這麼快而且完全沒有感覺。可是接下來麻煩了, 好像有一片倒勾牙根斷在裡頭, 醫生開始又掏又夾也弄不出來...

不知道過了多久, 醫生似乎束手無策只好找學長來幫忙。聽他們的對話好像很難得遇到這麼難拔的智齒。

中場休息, 我一直被拉扯的嘴角總算能休息一下, 時間12:10

接下來, 又是重複上頭的動作不知道過了多久, 終於聽到一陣歡呼聲, 那片碎片總算被拿出來了, 我腦海裡浮現出電影裡頭成功接生的畫面....終於結束了

我帶著麻痺的臉皮聽完醫生講解拔完牙的注意事項後收拾東西準備離開, 離開前看了一眼時鐘.... omg 已經一點鍾了!!!

總和我花了兩個小時拔一顆智齒, 更慘的是還剩下三顆...   /_\


後記
我嘴角被一直拉著拉破, 痛就算了嘴巴還閉不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