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來, 自己從高中畢業之後就幾乎沒有好好打羽球了。
離開武陵之後, 就沒有見過比武陵還要好的球場(總算了解某公司為何每週都來跟我們借場地了), 球場簡陋倒還不打緊, 真正適合的球友難尋。
上了大學, 認真打球的機會少了, 大部分時間都是陪比較沒經驗的人在玩。

尤其後來為了填飽肚子每天工作, 既累又沒有球伴, 無心也無力去打球。

算算日子我已經三四年沒打球了, 跟當年高中同學和學長姊們持續在打持續在進步相較之下我有三四年的空窗期...orz

直到來住軍備局才讓我有機會重新拿起球拍打球。
當我打開塵封已久的球袋, 看到躺在裡頭好一段時間的淺藍色RSL球拍真讓人懷念, 還記得這支拍子大約是在我高二還高三的時候花兩千五買的, 一轉眼就過那麼多年啊。

換好衣服提著球具往軍備局的球場走....  但是這球場... 跟只有兩層樓高的天花板比起來, 磨石子地板稱不上太大的問題。而更可怕的事, 這邊都是軍備局或中心的人在打球, 平常幾乎看不到役男。根據經驗, 羽球是一項越老越強的運動, 看到他們沉穩的平球長球互有來往, 我還是先坐壁上觀好了。

但太久沒打難免手癢難耐, 下場先跟他們打打長球熱熱身抓抓手感。嗯! 看來我拉長球還可以, 只是很討厭這天花板要重新適應。拉了幾球感覺似乎還不錯, 退步的似乎沒有想像中多, 正在暗自欣喜之際, 卻發現兩腿肌肉緊繃的舉步維艱... 看來除了手感之外還有很多要恢復的   /_\

因為沒有役男搭檔, 中心的羽球比賽我就只有報裁判。可惜判了幾場下來, 我才明白為何平常日子裡看不到役男跟軍備局的人打球, 大概終場都是0比15或0比21收盤吧。我還是趁此機會在這一年多練球, 以後恐怕更沒機會打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