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樂日報]繼日前沉總統公開檢查骨灰罈的結果之後,骨灰罈製造業宛如春暖花開,一時間一罈難求,愛呆丸的百姓們紛紛要求重新定作「愛呆丸骨灰罈」。

「乾瞎膽宗痛,挖ㄟ生意謀架米後軌。」根據吱者實際走訪發現,骨灰罈的訂單比平常暴增了將近三倍,就連吱者在採訪的同時,業者還需不斷應付上門的客人。業者表示,他們通常依照客戶的需求,製作專屬的骨灰罈,其中以「我愛呆丸」、「呆丸不能輸」及「UN for Daiwan」搭配鮮綠色仿玉材質的骨灰罈最受歡迎,工廠必須連夜加班才能應付需求;不過也有客戶眼光較遠,定製雙層骨灰罈,外層「誓死捍衛本土政權」一拆開就會露出「中國一定強」,此種設計會比較耐用,但業者表示由於製程較複雜,售價會貴兩到三倍左右,不過此種骨灰罈廣受政商名流歡迎,在這波骨灰罈風潮中同樣創下銷售佳績。

市場分析師表示,這波骨灰罈炫風還會持續半年左右。各位股民如果打算跟上這次傳統產業榮景,分析師建議由於游泳圈、浮板跟橡皮艇的需求增加,
到明年秋天之前對游泳圈跟橡皮艇的需求不會降低,大家可以考慮投資其他傳統產業如橡膠或玩具。


(本文中所有名稱人物團體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